Sunday 21 March 2010

领诗的事奉

事奉分享- 领诗
21.03.2010

序言(粤语):神没有应许我们天色常蓝,但祂却应许时时看顾我们
因为祂是我们的避难所,是我们随时的帮助

1. 谁曾应许(粤语)(曲詞:盧永亨)

谁曾应许,一生不撇下我;每段窄路,谁陪我去走过?
谁还领我,於青草恬静处躺卧,丰足恩惠比海沙更多!

谁曾应许,天天看 顾著我;昼夜眷佑,连头发也数过!
谁还以爱,驱走心里惧怕怯懦,那惧路途卷动著旋涡!

因你是我主,我避难所,我盾牌和诗 歌!
你是我的高台,我随时帮助!
来吧用信心,赞颂和高歌,你永在我心窝!
唯你有永生江河,除你以外不倚靠别个!

我 究竟算甚麼?神你竟这般顾念我



当我们站在神的面前,我们算不了什么,我们是如此的微小
但因着神的慈爱,祂接纳我们,使我们成为祂宝贝的孩子,因祂是那爱我们的神(国语)

2. 有一位神(词:万美蔺 曲:游智婷)

有一位神,有权能创造宇宙万物
也有温柔双手安慰受伤灵魂
有一位神,有权炳审判一切罪恶
也有慈悲体贴人的软弱

有一位神,我们的神
唯一的神,名叫耶和华
有权威荣光,有恩典慈爱
是昔在今在永在的神



主耶稣基督为了担当我们的罪,为我们舍身,流血,表明了祂对我们的爱
让我们以这首诗歌献上我们的感恩,赞美,也一起思念主的恩典

3. 我的神我要敬拜祢 (詞/曲:林文蘭)

我的神我要敬拜祢 我的心深深地愛祢
在祢的座前 我思想祢恩典
我的心讚美敬拜祢

祢是我心靈的滿足 祢是我唯一的喜樂
在祢的座前 我思想祢恩典
我的神我要敬拜祢



慈爱的主,我们感谢祢,因祢带给我们心灵上的满足,带给我们满满的喜乐
求你帮助我们以自己的生命为祢作见证,使更多人能够得到祢的爱。
主啊!我们以心灵和诚实所献上的赞美
愿达到祢的施恩宝座前,蒙祢喜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