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November 2009

不愉快的早晨

今早一起床就觉得不舒服,因为昨晚又睡不好,外面还下着雨,真讨厌这种感觉。梳洗完毕以后,我就准时出门了。还好外面不是下很大雨但是地上就湿答答的,眼见车辆行驶很缓慢。当我走到巴士站后,看见了在远方的巴士正向我行驶过来。谁知道,由于车辆众多,我足足等了20分钟才上到巴士。平时只须5分钟的巴士路程就能到地铁站,今天又用了我20分钟。到了地铁站,又没有我要乘搭的地铁,要到另一个站转地铁。我认输了。。这回我可要迟到了。。

迟到了十五分钟才到教室门口,颤颤惊惊地打开门,看见他在教课,正背着门口,就想说直直走进去,快要到我想坐下的位子,他却叫住了我,叫我等小息是再回来,本来想跟他辩论的,还是想说算了。。之前就看见过这个老师连迟到一分钟就不让学生进班,本来我想说我已经进去了,他应该就算了,结果还故意要叫我出去。他以为他自己在教小学吗?当我们是几岁小孩来教吗?这跟不讲人情的小学中学老师有什么分别呢?更可恶的是,我付了这么多钱,他又凭什么夺走我听课的权利?正常的老师都容许15分钟的迟到时限,给老师,也给学生。谁不知道伦敦的交通是多么的麻烦,下点雨,下点雪就要延迟或停止使用。他以为全部学生都住在学校旁边吗?真是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