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November 2009

受不了

此时此刻的我,外表是如此的平静,内心却很难过,很难过但哭不出来,因为伤心到了尽头吗?还是我已经习惯了,我自己也不知道。从以前被人嫌弃动作太粗鲁到声量太大,我总是默默接受,默默尝试改变,因为都觉得是自己的问题,也希望自己变得更完美。至到最近,连说话也受到了限制,我真的受不了了!我开始发现为什么我时时要被人教训??为什么我要作出如此多的改变?尝试沟通了,但总是变成单方面的沟通,可以说是彻底的失败。
难道人与人之间没有办法沟通吗?以前的我,无论看见真实的人或是演员在blog里说出自己的心声时,我觉得很可悲,因为他们只能对着冷冰冰的电脑说出自己的感受,但是今天,我自己也做了同样的事,原来人走到无可发泻自己的情绪的尽头,电脑却变成人类的好朋友。

4 comments:

Ellis Ngui said...

谁那么大胆,敢教训赖家大小姐啊?*o*

呵呵~我以前也被人嫌弃粗鲁讲话大大声,的确很伤心!就算现在我哥这样说我,我也会辩解,因为我觉得这才是最真实的自己啊!至少我们在适当的场合也懂得礼仪~

其实我们都知道,人在不同的时候会做出不同的回应。心情好的时候,作出的回应多数是正面的;而心烦意乱的时候,作出的回应或许是会伤害到别人的。

如果我们是被伤害的那位,或许我们可以试着以不同的角度去想,又或者想一想对方的处境。

每当我受到伤害的时候,我都会这么想~ 这或许是一种安慰自己的方式,但我学会体会别人的感受、站在别人的角度想~ 这样自己就会好过点啦!

有什么msn我啦,虽然是隔着一道墙~ ^o^

Vicky said...

Thank you.. :-)

Anonymous said...

Take it easy!


by people who care about you

Vicky said...

May I know u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