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November 2009

这一幕

今天我又看见她了,一个女生,应该是UEA的学生,一个胖胖的女生,不是,应该是一个很胖很胖的女生。不要误会,不是我人坏说别人胖,其实我的说法已经很客气了。她的胖已经把她的面和颈连成一体,她的肩膀和颈也是连成一体,她的胖已经使得她行动缓慢,应该也影响了她的健康吧!

看到这一幕,其实我很可怜她,因为我相信应该是某种病,使她变的这样吧!在我工作的地方,有一位客人也是这样,那是男的,每次看见他,我都很难过,心里很替他辛苦。

以前我看见胖的人,我会想说:应该是他吃太多,没有办法控制自己的饮食。但是现在,我明白很多时候他们都是身不由己,要不是有病,我相信他们宁愿饿着肚子当个瘦子。

希望他们能够找到好的医生,帮他们解决体重的问题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