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November 2009

新课程

今天是转了课程后的第二天,上了3个modules,觉得还可以,我应该能够跟上,但是最后一堂课竟然是statistic!! 对于我这个数学白痴来说,这一刻真的很有难度,两个小时的课,我都不知道lecturer在讲什么,不是因为我在发梦,而是我真的听不懂,什么r=.08; p=<.05; p=.0001; F2; P2,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真的不明白,掺了,我真的能够跟上吗?我还有一课accounting要应付呢!

这两天也认识了一些新朋友,四个华人,但是都来自与不同的地方,有台湾,香港,新加坡和中国,坐在一起感觉很奇妙。。我的班90%都是女生,但是lecturer都是男人,呵呵,真奇怪。

~~由于被人嫌弃我话太多,话题很无聊,有很多话只能在这里跟自己说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