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April 2010

禁食的得着

根据教会的教导,我和维进行了禁食和祷告

过程分成了三个部分,也是禁食的主要目的

首先,读了以赛亚书53章,
说明了神的爱,耶稣基督为了担当世人的罪,要被鞭伤,被钉死
之后,读了十架七言,再一次提醒我耶稣的大爱,神白白赐给世人的恩典
我的心,再一次被感动

第二部分是安静在神的面前
为了要监察自己的内心,为得罪神的部分认罪
我记得有一年在伦敦的受难节,教会预备了一个很大,木制的十字架
牧师在分享时,有一段令我印象很深刻
他说:耶稣是因为我们的罪而被钉死的,我们包括我和你
所以请你们在纸上写上你觉得得罪神的地方,你自己有罪的事情
不需要给别人看,只有你和神知道
写好以后,这里有铁钉和锤子,你要把你写好的纸钉在十字架上
代表耶稣身上的钉痕是你钉的,同时也表明你的罪和耶稣一起钉死了
每一次你再犯罪时,你都是再一次把耶稣钉在十字架上
排队快要轮到我时,我心里真的很挣扎
我明白耶稣是为我而死,但要我亲手钉他,我真的不愿意
这时,使我真正明白一个人为我死的感受,更何况耶稣是神,他也是无罪的

回想今天,自己仍然会犯罪,真的觉得很不应该
为什么不能克制呢,到这里时,我的眼泪不禁的流下
一直对神说:对不起。。为什么自己没有办法做到呢
但是爱我的神,让我明白,我们之所以还会犯罪
是因为人还活在罪的世上,所以要常常认罪,悔改
直到我们见主的时候,就可以脱离罪的捆绑了

最后
我们为着亲人,教会,朋友,世界代祷
但愿有一天他们也能够认识这一位爱他们的主耶稣

结束时,已经过了两个小时,是在我们意料之外的(心想:怎么会这么久)
可是这两个小时,我们有很大的得着,满满的平安和喜乐
感谢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