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April 2010

事奉分享 - 领诗

启航团契 - 领诗 16.04.2010
因着神的爱,让我们又在一起
因此我们要欢喜快乐地来唱诗赞美


我们又在一起

我们又在一起 来赞美主
我们又在一起 同心合意
美好事必定要成就 美好事已显明
我们又在一起 来赞美主
神应许看顾保守着我们,当我们活在神的旨意里
一切都变得美好,因
神的道路高过人的道路

神的道路
(经文摘編:叶薇心;曲:王丽玲)

神的道路,高过人的路
神的意念,高过人的意念
祂的心里有蓝图,祂的时间不错误
一步一步带领你前途

祂立大地的根基 祂让云彩空中漂浮
是祂创造,生命气息
是祂应许照顾赐福
神造万物各按其时 耐心等待必要欢呼
啊~~耐心等待必要欢呼


这时候,让我们安静在神的面前
当我们愿意来到神的面前,我们就成为神的孩子
当我们愿意寻找主的时候,神就让我们寻见
我们要以诗歌来呼求主,呼求主的名
凡是喜乐的,我们要献上感恩
有难处的,我们要交托

耶稣,我的耶稣(词曲:游智婷)

我的神 我要永远在你的怀里
爱慕你 屈膝在你面前 单单敬拜你
我渴慕你 我敬拜你 我的主 我深爱的唯一

耶稣 哦 耶稣 我灵最深渴慕
耶稣 哦 耶稣 你医治我心深处


主啊!我们感谢祢,因祢是爱我们的天父,
求你帮助我们以信心来依靠祢,
因唯有如此,我们才有从祢而来的平安与喜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