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August 2012

软弱的我

最近大家留给我的离别感言
都说会记得我的笑,要保持我的开朗和坚强
从来都不觉得自己有这么多笑容
留给别人的是这样的印象

可能因为我很少在别人面前表现出软弱的一面
有什么事情都是放在心里
很少跟别人说
就算说也是等我自己处理好了再说
因为就算再大再难熬的事情
总要自己面对
对谁哭了没有用

有种心寒的感觉
熟悉的面竟然可以变得如此陌生
曾经重要的人竟然可以完全消失
爱哭的我竟然流不出眼泪
也许是因为痛地已经无法呼吸
快要回到熟悉的地方
一切却从零开始

只有一个
我可以毫无保留的抒发情绪
就是主耶稣
只有他能明白我的伤心,难处,伤害,
只有他能安慰我

也感谢主,让我留给别人这样的感觉
但愿能带给别人一些鼓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