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May 2010

人生的第一辆车

终于考完试了(其实考完一个星期了)
不过好像刚刚才有空,可以停下来
因为不断有celebration dinner
celebration drinks
甚至也去了graduation trip

终于有空停下来看看我的micra仔
micra仔是谁?就是它啦!
哈哈,真帅
由于爸爸买给我的第一辆车是小车,我自己也就习惯了
有时开大的车都感觉怪怪的,所以这辆车就很适合我啦!

还没有买之前有跟爸爸商量,他说要买就买好一点的车
不然有什么事情,他又不再我身边,没有人能帮我解决

可是我跟他说,现在我又还没有找到工
等找到以后也不可能一下子就能赚到钱(因为英国的生活费还是蛮贵的)
反正车子只是代步,有一辆车就很感恩了
再加上我在英国的学费又花了一笔钱,现在又没有打工了
所以我真的不想再花爸爸的钱(虽然他不介意 =P)

爸爸就说,那等我觉得适合的时候,再换一辆好的车吧!
就这样,我拥有了我人生的第一辆车
我人生用自己的钱买的车(之前打工所存下来钱)
感觉很好,很有成就感
我竟然可以凭自己的能力买到一辆车,真的好开心哦!

在英国的生活就是这样,很多时候物质上的东西
我都可以凭自己的能力满足自己
之前就用了打工的钱,做为自己的生活费
付了大约一年半的房租
买了一部iphone,回马来西亚的飞机票
去了意大利,西班牙,法国,荷兰
瑞士,芬兰,还有英国的一点小地方旅行
哇!怎么算着算着好像很多,我都不知道自己有赚这么都钱 -.-''
不过这辆车算是带给我最大的满足感啦!
如果在马来西亚工作,都不知何时才买得起自己的一辆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