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December 2009

12-12-2009

昨天早上去了WMC教会观礼(洗礼),一共有36位弟兄姐妹接受洗礼,我们甘霖堂就有3位姐妹。看到他们愿意在众人面前愿意归向主,真的很开心,也很感恩。我相信如果不是神感动的话,没有人能够敞开心来接受主耶稣为我们的救主,因为我们的眼睛原是被蒙蔽的。

这就是WMC的洗礼池。第一次看到室内的洗礼池。

甘霖堂的弟兄姐妹


完毕后就把洗礼池收起来,原来是这样的。呵呵。。


之后去了教会附近吃午餐,吃了20分钟但却等了一个小时多,真的快饿死了(食物还是很难吃的)。前一天晚上,师母和雯都鼓励我做open house的副组长,想了一个晚上,我决定试一试,怎么说都是为主做工,既然神呼召我,我就答应了,所以午餐后就赶着去开会。

晚上到了Westminster Central Hall听Christmas Praise Concert, 当中有很多的乐器,诗班,还有讲道(这是我意料之外的),所演奏的歌曲真的很好听!途中也有邀请会众一起站立唱诗歌,感觉很雄伟,也很感动,一起敬拜神的感觉真的很好!但愿人人都能归向主,都能开声唱诗赞美神!


大合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