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December 2008

我的救主!(Written: March 22, 2007)


当我告诉我朋友我信耶稣后,很多朋友都吓了一跳. 当然!我是在2004年尾才信耶稣的,所以2004年前就认识我的朋友:”我认识你们的时候是未信耶稣的。“ 我想和你们分享我信耶稣的原因和改变。

在我还没信耶稣前, 我是一个很消极的人.
当我的生活遇到不愉快的事情时, 我会觉得这世界上没有人疼我, 没有人爱我.
我会把自己关起来, 谁也不想见, 也不想告诉别人我的事, 只是自己一个人哭.
当然, 我还是渴望别人来爱我的, 但我不知道我可以从哪里得到我想要的爱.

在我十三岁那年, 朋友带我到一个教会举办的青年营. 在那里有一个弟兄跟我传福音, 但是他不停地中伤我的信仰, (那时我一个佛教徒), 我当然不好受, 之后还对自己说, 我一定不会成为基督徒的. 但是, 上帝的安排真的很奇妙, 到我十六岁的那年, 我认识了一位朋友, 我和他非常得要好, 但有一天他对我说他是一位基督徒, 我觉得很突然, 因为在我许多好朋友当中, 没有一位是基督徒的.因为他的缘故, 我开始对基督教有兴趣, 开始发问很多的问题, 到底谁是耶稣? 为什么他被钉十架? 为什么我们要活在世上? 死后到底我们要去到哪里? 直到我生命中很多的难题都被解答后, 我就开始寻找教会, 要更认识神.

即使我信耶稣后, 我的身体上依然有软弱, 因为我的尾龙骨是歪的.每当睡醒时, 我的背都非常疼痛, 可能是歪了的尾龙骨的关系, 有时连我的腰和我的颈也会痛.信主后, 我一直跟神祷告, 求神给我的尾龙骨可以移到正确的位置. 祷告了差不多三年, 神都没有答应我的祷告, 我的尾龙骨依然是歪的. 但是我依然要说感谢主因为我的背很久都没有痛了. 即使我的尾龙骨是歪的, 但是我的肩膀并没有歪, (因为我的朋友, 她的背没有痛, 没有我歪的这么严重, 但是她的肩膀和腰却歪了) 所以, 即使神没有把我的尾龙骨移到正确的位置, 但神却使我的背不再痛了, 更加不用靠什么的药物. 最重要的是, 我知道神没有让我的尾龙骨移到正确的位置, 一定有他的原因, 我更相信神目前给我的一定是对我最好的.

信耶稣以后, 我不再是一个消极的人, 因为我知道耶稣爱我. 就算这世上没有人再关心我, 没有人再爱我, 我也不怕, 因为至少我背后还有主耶稣, 还有主耶稣爱我. 就算我在世上遇到再多再艰辛的困难我也不怕, 我也不会回头, 因为我知道耶稣他爱我们所有人即使我们不信他, 耶稣甚至为我们而哭, 因为我知道他不舍得看我这们样. 主耶稣基督他不舍得看到我们在世上所受的痛苦, 所以他宁愿跟我们交换, 代替我们钉在十架上, 使我们能够藉着他, 得到这个永生的生命, 但我又能为主做什么呢? 我能用什么来回报主耶稣对我的爱呢? 我唯有用我一生来爱主, 一生跟随主耶稣, 为主耶稣做见证, 使他的名能得到荣耀, 而我们可以爱主, 也是我们的福分.
希望你们看了我的分享后,能知道主耶稣也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