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May 2009

泡汤了

刚刚收到从City寄来的信,心中满满的期待,战战兢兢地打开。

谁知收到的结果是: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the course. Your application has been received and considered. I regret that we are unable to offer you a place on the course.

怎么办?这是我最想要进的大学,我的first choice,现在。。泡汤了。。
虽说我一直跟上帝祷告说,我愿意顺服,愿意跟随主的旨意,但原来我的心却不是这么想。多么希望主的旨意就是我想走的路,多么希望收到的是offer letter,多么希望进到的大学就是我的first choice。

虽然现在我还有两间大学的选择,还有三分之二的机会,但是现在心中就像是被判了死刑一样,心中简直在淌血,眼泪也流不出来。如果Nottingham收我,我是否甘心乐意地接受;如果Norwich收我,我是否有勇气离开自己熟悉的地方,去到陌生的环境,开始新的生活?如果这两间都拿不到,我又该怎么办呢?是上帝不要我读law,还是说上帝要我做工呢?还是该时候回马来西亚呢?

我真的不知道,头脑一片空白。唯有告诉自己是上帝应许说:
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神的道路高过人的道路,神的意念高过人的意念。
人不能数算自己的日子,唯有神掌管明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