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May 2009

救猫大行动

昨天在教会大扫除的时候,忽然听见stephen和陈雯说有一只小猫被夹在抓老鼠的引诱器里,它的头被塞在引诱器的入口洞,不能出来。


他们就把引诱器打开,把小猫救了出来。结果小猫就立刻跑到牧师的车轮,还躲着不出来。



大扫除结束后,我们就出去找小猫,知道它还在车轮里,
我们使尽全力才能在红色箭头的方向看见它的耳朵,从黄色点就看到它的小手。


我们怕牧师一开车就把它给压死,就想办法要把它引诱出来。
无论是面包还是牛奶都引诱不了它,我们就想要把它慢慢的拉出来。
这时,所有的男士都打推堂鼓,竟说怕摸毛绒绒的动物。
最后,女士只好出马了。陈雯第一个去试,她说它被夹在车轮里面了。
一开始我还半信半疑,决定亲自去摸摸,
当我伸手去摸的时候,我才知道,
天啊!它真的被卡着了我摸到的感觉就像下面的图,它的身体完全躲在车轮的空隙,而它的脚就被车轮的铁(红色处)卡着了。
真的好可怜!一开始被老鼠引诱器夹着头,现在又被车轮卡着。
我们只好用最后也是唯一的方法-把车轮拆下来
这时就需要男士们的帮助,当然还有牧师的同意。
只见男士们不费二虎之力就把轮胎拆出来,也顺利把小猫咪救了出来。
我们女士们当然很开心咯!立刻用了一个纸皮箱做了一个暂时的家给它。
至于牧师的车,我们完全抛诸脑后,留给男士去处理。
这时,我深深地了解到上帝创造男女的原因。
女人
体贴,却容易用情绪来处理问题
男人虽然爱心不比女人强,却往往能用理智的处理问题。




小猫咪真的很可爱,眼神很无辜,就像Shrek里面的猫一样。
这是我们做给它暂时的家,还拿了水和买了猫粮给它。

可是过了很久,它还是不吃不喝,我们连猫粮的包装袋也放进去引诱它,它也不肯吃。
我们把食物喂到它口里,它也不吃。

我们怕它是因为吃了老鼠引诱器里的poison,所以不舒服。

只好打电话叫流浪动物协会来把它带走,
那一刻我真的很想收养它,但我却没有勇气。

想起我小时候也养过小狗,最
因为照顾不当而被送走当时的我哭得稀里哗啦的;
之后我也养过小时候很流行的电子宠物,我还记得当时我养的是一只小鸡,
可是有一天我发现它生病了,我不停帮它打针还是没用,最后它还是死了,
虽然是虚假的,但我也哭的死去活来。
经过这些经验后,我真的不敢再担起养宠物的责任了。


也许把小猫咪送走对它更好,也希望小猫咪经过协会的照料很快会康复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