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August 2012

放手吧!

最近很多人在讨论明星胡黄分手事件,第一被问到的当然是第三者的问题,双方都很一致,没有。多年的感情,大家在喊可惜,有没有机会挽留时,有没有想过当事人可能已经尽力了。一段长达8年的爱情,会面对的问题如性格不合厌倦等等,应该都在前几年就解决了,既然走了这么久,如果不是第三者,会有什么使多年的爱情出现裂痕呢?

为什么会提到他们呢?因为本人也在经历同样的事情,而且比他们久,为一段 9 年的爱情画上了句号。如果你问我会不会很生气,我的答案是我生气不起来,毕竟他也带给我不少的快乐和爱。此时此刻,只知道我的心如刀割,不明白自己做错了什么要被这样伤害。

顾念这么多年的感情,机会我给了,只是没被珍惜
当你允许别人进入你心里时,其实就把我从你的心赶走了
当你在取悦别人时,就是把刀再一次插进我心里
当你犹豫不决时,你就没有在尊重这段感情了
当你对我的事情不闻不问时,你已经忘记我了
当你从面子书把我给删除时,你已经不在乎我的感受了
当你说你没面见我时,我们再见面也没有意义了

虽然 9 年的感情换来伤痕累累,可是我不后悔付出的,因为爱上了就应该附上真心,只能说我看错了人。 有人说过,被热水烫,被刀子割到,我们都会放手,可是被爱情伤害时,我们却还紧抓不放。自己曾经是这样,可是我明白唯有放手才能使伤口复原。

神说,必不叫你们受试探过于所能受的
神啊!这次我真的够了,我受不了了
求你医治安慰,让我不失去对你的信心
我知道你就是爱,没有人比你更爱我

4 comments:

Chen Wen said...

只有放手了,心里才会容下另一个,一个神为你预备最好的。Well done,为了你的坚强。

无双 said...

只要你知道并且拥有神的爱,就会发现他是最好的。希望你在这段时间你,以最快的速度知道他对你的珍惜和爱护。耶稣说,我永远也不会离弃你,也不会抛下你。我会为你祷告,也希望你知道,神给的会是最好的。
-
无双

Anonymous said...

只要你知道并且拥有神的爱,就会发现他是最好的。希望你在这段时间你,以最快的速度知道他对你的珍惜和爱护。耶稣说,我永远也不会离弃你,也不会抛下你。我会为你祷告,也希望你知道,神给的会是最好的。
-
无双

Anonymous said...

神父爱你.希望你快快好起来.有一个礼物是天父叫我传给你的. 希望你喜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JvqmhGs1Y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