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August 2010

不配的罪人

昨天,大哭了一场
这不是第一次
曾经也因为太大压力的关系而崩溃
但这,却是第一次压力来自于事奉
我累了,我真的累了
做的很不开心,很不开心
心中的难受,没有办法形容
也不知道怎么形容
主啊,唯有你知道

我是一个不完美的人,一个有罪的人
但主啊,你却如此的爱我
甚至为我而死
主啊,我想做好事情,却做不好

主啊。。。。
我没有办法承受压力,只会哭
我没有办法面对争执,只会躲
我没有办法做好领袖,只会就
我没有满满的爱心,只有诚实话
我没有
我没有
我什么都没有

主啊!为什么你要爱我
我是如此的罪人
你却称我为祢宝贝的女儿
我不配,我真的不配

主啊,我真的好累
不知道怎么走下去
我真的好累好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