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July 2009

毕业了

毕业典礼当天,令我回想起很多东西。想当初自己以为单独出国念书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但原来很多事情都不如自己的想像,还好一直有S的陪伴和主内弟兄姐妹的爱护,才让我坚持下去。

在台下等颁发毕业证书时,除了有学校的大人物致辞,还播放了一段影片,内容是四个不同国籍的学生陈述他们的大学生涯。当时我的眼泪就不知觉地在眼眶里打转,回想起我在英国这段日子中的甜酸苦辣-面对某人的瞧不起,面对课业的重担,面对突如其来亲人离世的消息,心情真的百般地交集。

而今天,我终于毕业了,我梦寐以求的一级荣誉学士也证明了我的努力。相信有得必有失,但回头看走过的道路,主的恩典真的够我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