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January 2009

终于做了决定!

这几天反反复复想了很久,到底该怎么办?
今天终于做了决定,“
我要回马来西亚”,
最大的目的是庆祝我爸爸的60岁大寿!


虽然我只能回去两个星期多,
虽然我要花掉四百多英磅,
虽然我要逃两个星期的课,
虽然我有功课要在1月30号交,
虽然我要自己坐长途飞机(本人对坐长途飞机有恐惧感),
虽然我要面对跟老板娘请假,

但是....
没有东西能够阻止我回马来庆祝我爸爸的生日!

经过我奶妈的事情,我真的吸取了很大的教训!我不会再让我自己错过任何东西,不会再让自己后悔!我要好好的爱我的家人,尽我最大的能力让他们开心!


在这件事中,我一直不停地祷告,感谢主,我清楚知道是主的旨意和安排要我回去。

这次是我信主以来最肯定主要我做的事,感谢主,听我的祷告!

2 comments:

Hippo said...

回!一定要回!
=)

不后悔做過的, 后悔錯過的!

Ellis Ngui said...

我也赞成!回!!!!

我也好想回哦~ 呜呜呜!!